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随着社会生产力水平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计量检定工作也越来越关乎居民生产生活的各个环节,譬如食品生产中的添加剂剂量、农业生产中的肥料成分比例、生活用燃气表、电表 、水表、血压计、压力表、衡器等等都与量值准确度息息相关。这进一步要求基层计量工作者严把计量检定关,不断强化工作技能,在发展中学习,在实践中创新。富县质检中心始终秉持“守初心、强技能、谋发展、营和谐”这一计量人精神,不断推动工作一路向好。

  近日,富县质检中心又迎来了五年一次的计量取证应试工作。中心计量工作者积极开展试前检定技能再演练,基础知识再回顾,反复训练、不断强化检定技能。

 

图为:检定能力实践演练

  通过反复的会议学习、探讨及检定能力实践演练,圆满完成了计量检定测试工作,也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和谐的市场计量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