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精神,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行为,切实加强韩城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6月17日,芝川镇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瓦窑头村和西少梁村的两处食品加工生产小作坊,重点检查作坊的环境卫生、原辅料进货查验、索票索证、标识标签、使用非食用物质等问题,对无证经营的小作坊进行关停。

  芝川镇食药监所副所长王宏说:“今天检查了两家黑作坊共同的问题就是无证经营,在现场看了原料和库房,对于无证经营的黑作坊根据食品安全法,要绝对性的取缔、关停。随后,我们会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扫除无证经营的黑作坊。”

  下一步,芝川镇食药监所加强对各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基本情况和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风险、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非法添加或使用非食品原料,回收食品原料生产加工的“黑窝点”“黑作坊”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