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随着全国文明委每年一度的文明城市年度查验工作的即将展开。10月19日上午,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宝塔区市场监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全系统18个市场监管所分管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和18个农(集)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综合科科长李虎平同志主持。

会上,李虎平科长组织大家对农(集)贸市场和宾馆饭店的文明城市建设达标要求以及负面清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局计量科科长崔晓友就农(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的校验流程及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王炜同志就贯彻落实区委、区文明指导委员会10月15日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场监管领域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委对我市文明城市年度查验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农(集)贸市场、宾馆饭店认真抓好环境卫生的整治和文明意识形态的宣传工作,各所切实抓好日常监管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年度查验工作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