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曝光315 >
分享

  3月13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2019年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徐大彤指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维护三秦百姓切身利益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了群众和依靠群众相统一,树立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解决人民群众在消费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部门协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检查责任;要加强消费领域执法力度,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持续开展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加强舆论宣传,有效引导社会预期,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