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1月6日至8日,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二督查组在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小宁带领下对渭南市联合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合阳县新天地农化有限公司、洽川莲花黄河休闲有限公司、坊镇市场监管所,华阴市民长屠宰场、城关天祥大药房、城区食药监管所,临渭区葡萄产业园、沋西小学、杜桥食药监管所等9家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调研了各单位工作情况,听取了现场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记录资料,并召开了联合行动督查工作反馈会。

  会上,渭南市联合行动工作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志斌向省督查组汇报了渭南市开展联合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省督查组反馈了本次督查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渭南市联合整治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渭南市联合行动工作领导重视,部署迅速,机制健全,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完善规范建设,各部门形成合力,切实抓好联合整治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信息化建设,创新工作方法;要重视重点环节,着力抓好保健食品、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食用农产品安全等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合联动、密切协作配合机制,增强责任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代表市政府向省督查组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这项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抓手,要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精准整改,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建立健全协作机制、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督导, 多方发力,部门之间要多协商、多研判,加大督查力度。在重点环节,政府督查室要参与督查,确保联合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