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稽查打假 >
分享

9月29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小岚率队下沉达川区,督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孙小岚一行先后深入达州市顺华能源有限公司、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学校食堂、达州市达川区文正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好旺角食品有限公司、达川区中医院等5家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防范、应急管理等情况展开督查,详细查阅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动员部署、风险分析研判、执法检查、省隐患统计APP平台录入等资料。

孙小岚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切实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职责,认真履职,严格监管,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王洪杰 刘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