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1月21日,陕西天泽女篮在西安举行了名为“天泽女篮陕耀WCBA”的新赛季联赛出征仪式。作为家门口的球队,为了给我们陕西老乡篮球健儿加油助威,支持家乡篮球球队的成长发展,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团结、发展、共赢。

  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及其陕西女子篮球队,是西安乃至陕西“三大球”俱乐部中唯一的顶级俱乐部,也是西安乃至陕西在全国各项篮球赛事特别是2021年全运会上能够争金夺银的队伍。

  陕西天泽女篮在西安誓师出征2019—2020赛季WCBA联赛,WCBA本次赛季共18支队伍参赛,全部联赛时间从2019年11月23日至2020年4月26日共45轮,329场比赛,赛时共5个多月,如此规模且频次密集的女篮赛事,于广大球迷朋友,无疑是一顿丰富的体育盛宴。

  陕西杜康酒业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成为陕西天泽女篮官方赞助商,届时集团公司的品牌标志会出现在比赛发布会背景板及A字板位置,能成为陕西天泽女篮的赞助商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将看到我们的身影,这让人兴奋,我们非常期待与俱乐部以及球迷建立深厚的友谊。我们相信,公司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促使我们与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将白水杜康这一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