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灾难面前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19个党员先锋队”,深入全区各市场、超市、餐饮店、宾馆、药械经营等单位,强化拉网式排查,发挥市场监管保障的平台,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面貌。

  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模范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切断传染源。严肃查处违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关闭活禽市场、禁止活禽交易,同时成立8个工作组,对辖区10个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市场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市场的消毒和清洁;二是控制传播途径。一方面高质量落实我局负责的集中医学观察点安置人员隔离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市场人流的体温检测,同时加强外来人员的监控、排查、劝阻等措施,积极做好控制传播途径的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宣传工作。检查人员进入市场、超市、餐饮等单位进行宣传,劝阻经营者举办大型的餐饮活动和其他聚集性的活动,全面保护易感人群。

  榆阳区市场监管人,面对疫情逆行而上,争先锋,做表率,树榜样,只为一个共同的心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