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月25日,吴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 党员先行”主题党员会议。局机关和城区各监管单位党员干部参会,局党委书记王建周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吴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忠实可靠,在创文、防疫等重大工作中模范带头作用明显,充分彰显中共党员的先进性,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促使全局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得到了提高,市场监管卓有成效。

会议要求,2021年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党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励行;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抓好思想作风、政治作风、行业作风的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素质优秀、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