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今年迎来全国第22个“世界计量日”,结合本次活动宣传主题:“测量守护健康”。检验检测所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会群众走进实验室,零距离了解检验检测与计量检定工作。

检测检验所焦卫红所长从职能简介、检定项目、组织机构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该所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计量器具业务网上预约流程。与会代表参观了压力表实验室、血压计实验室,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水银血压计的检定过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不仅近距离的感受了计量实验室的专业性,也对计量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走进社区、新城集贸市场进行免费计量器具检定。

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计量在服务民生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认知。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紧扣百姓关注的热点开展工作,努力营造政府重视、企业满意、公众放心的计量氛围,真正把计量惠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