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陕西榆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紧密联系业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食检中心技术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米林锋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榆林沁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生产管理培训。

培训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卫生管理,生产场所环境维护,工艺技术改进(涉及PH值、电导率、溶解性总固体等参数),二次污染防控(包括桶周转、灌装环境管控、消毒效力、运输防护等方面),日常监测与生产过程检验,定期检修与全方位消毒管理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培训内容贴合饮用水生产实际,对开展日常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从企业生产的人、机、料、环、测等多方面着手,提出针对各关键风险点的应对措施,指导饮用水安全生产,从源头上减轻安全监管压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今后,市食检中心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委派更多专业技术人员为我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助力本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