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听到临镇庙塬村村民的苹果因没有市场销路,销售情况并不理想。针对这种情况,延安市宝塔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炳军同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他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安排凤凰市场监管所常亮同志主动联系辖区酒店,开展认购帮销,进一步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最终在常亮同志的积极协调下,以每箱65元的价格,帮助村民解决了110箱滞销的苹果,助推了贫困群众增收。

原先堆满库房的苹果换成了他们的生活费,临镇庙塬村村支书屈天祥带领村民一再感谢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们献出了爱心送来了温暖。

李炳军局长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时刻保持先进性,我们要有一种深厚的感情、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看到群众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一把,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宝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视保护群众利益为分内之事,哪怕是在职责之外,只要与群众利益有关,他们也会伸出援手。宝塔区市场监管局已多次深入结对帮扶临镇庙塬村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