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队党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支队党员深入陕西利君现代中药有限公司、太和堂医药公司等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队包联党员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就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研发及企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联党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支队的职责职能,并就支队在质量管理、信息交流、产业服务等方面能够提供的服务项目进行了细致说明。座谈会后,对企业的生产和质量管理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员谈到当前企业在药品创新研发、中药材重金属含量控制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正在寻求质量检测方面的帮助,希望能与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加强合作。支队包联党员联想到之前帮扶过的经开区联同检测公司在中药研发、中药材提纯分析等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领先优势,随即与该公司取得联系,为两家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尽力促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截止目前,支队已出动44人次,深入28家企业现场了解需求、普及法律知识、协调解决困难,开展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同时为群众办实事31件。下步,支队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举措助力市场主体提标升级,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