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4月20日,咸阳市知识产权局邀请西安佩腾特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代理人、贯标认证咨询师姚敏杰一行来到陕西农业机械研究所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从高价值专利的定义、评价指标、评价方法、培育流程及高价值专利的高端挖掘等方面,采取案例剖析、现场互动的方式为陕西农业机械研究所30余名从事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知识培训。通过培训,使企业技术研发人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保护有了进一步认知,打开了企业重视知识产权、利用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的新思路。

本次活动,是咸阳市知识产权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是“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随后还要开展“知识产权入园入区”、“校企专利技术对接”、“地理标志运用促进”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意识,为助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一路向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