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4月7日至9日,榆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开训前,副主任贾小海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攻坚,在各自岗位上有所作为。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增强实践,尽快掌握与岗位相匹配的工作技能。三是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秉持工匠精神认真做好各自岗位工作。四是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食检干部。

此次培训立足岗位需要,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主要包括入职前检验业务基础知识测试、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中心质量体系文件概况及适用范围、食品抽样方法及相关规定、理化检验基本情况及岗位职能、微生物检验基本情况及岗位职能、中心实验室基本情况及业务运行流程等多项内容,由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讲授。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心领导期望,努力学好业务知识,打好基础、练强本领,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需要,为中心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