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8-2020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2月,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多年来,该中心在咸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以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为主题,坚持全面创建、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原则,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形象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科学、创新、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大力推动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的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