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规范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流通环节食品安全,6月22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城区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城区11家大中型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流通股股长乔亮从食品进货查验、散装食品规范管理、冷藏冷冻食品贮存、超市库房管理以及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管理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老实人超市负责人就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散装食品“三防”设施作了表态发言。11家超市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县非公党工委王稳成书记从超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散装食品规范管理等七个方面,分析了食品经营环节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他强调,此次约谈就是一次警示和教育,各超市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