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021年7月7日下午,陕西延川县召开全县下半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振明主持,县农业局、公安局、教育局等38个部门及大禹街道等9个镇、街社管中心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张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振明全面总结了市场监管领域上半年各项工作,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强化标准引领,加强质量基础建设;二是要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完善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助推延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四是要深化“双打”工作,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五是要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不断夯实市场监管基础。

最后,副县长张域就如何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盯民生,在全面履职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苦练“内功”,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引领作用。三要只争朝夕、奋发作为,确保年度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