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7月20日,宝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局长刘炜带队一行10人,来渭南市富平县开展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交流。县局局长李斌、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乞幸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市场监管局流曲所、庄里所、城关所、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实地调研基层所办公用房、装备设施、人员配置、业务范围、执法办案、投诉举报等情况,现场查看了行政执法文书档案、工作制度等,并就具体工作与基层所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在县局召开座谈会。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乞幸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汇报了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县局局长李斌详细介绍了富平县和市场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并就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人员配置、内部管理、业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富平县基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中敢于探索、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炜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既拓宽了思路,又增强了信心,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先行先试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后期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