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6月5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主持。

IMG_257

潘洁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在讲政治上有更高标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忠诚根基,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带头执行好党组的各项决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二是要强化本领,在履职能力上有更大提升。要加强学习研究,坚持依法行政,创新监管理念,最大限度缩短岗位适应期,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及时识变、快速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三是要扛牢责任,在担当实干上有更大作为。要摆正位置、谋准谋实,勇挑重担、敢闯敢干,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牢牢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的职责定位和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着力防范安全风险,加快质量强省步伐,坚定不移走好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要锻炼作风,在遵规守纪上有更严要求。要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淬炼初心,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用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

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局机关、直属单位涉及岗位调整和职务变动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