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023年6月9日至11日,第4届西北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企业之一,长鹏理化生实验考评系统在西安亮相,吸引了众多教育专家和观众的关注。长鹏理化生实验考评系统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教育现代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4万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主要展示了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还专门组织专家组,由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张首军教授带队,来到长鹏展位,对长鹏的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充分认可长鹏产品的技术先进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本次展会上,长鹏的产品主要针对理化生实验的操作和考评,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实验操作和考评环境。另外,长鹏还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包括AI小助手练习模式、AI测评模式等。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赵梦,深圳教育装备协会会长彭锦环等领导莅临长鹏展位指导工作!对长鹏理化生实验教考系统,特别是AI的应用给予充分的肯定!领导们认为,长鹏理化生实验考评系统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将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验教育服务,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长鹏理化生实验考评系统的亮相,不仅为西北地区的教育现代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长鹏将继续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为实验教育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