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舆情动态 >
分享

7月31日上午,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集所在参加县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后,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县局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组执法人员联系各镇政府对辖区内的市场经营主体进行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检查。


 

8月1日上午,刘集所所长、书记分别带队对辖区内商超、药店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等经营主体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了富平高速服务区、张桥火车站、大中型商超、药店,要求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质储备,从业人员早晚体温测量、店内经营场所三次消杀并记录,每位进店人员必须扫码测温,否则不得进入店内;特别是富平高速服务区和张桥火车站这两个重要关口,更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的要求,提高警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输入关口,筑牢富平安全防线。

8月2日上午,刘集所联合留古镇政府、留古派出所对富平高速服务区进行了疫情联防联控检查;下午联合留古镇政府对留古街道上的经营户进行摸排,进一步摸清底数,严格履职,督促经营主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晚上,刘集所联合刘集镇政府、张桥镇政府、刘集派出所对刘集卤泊滩的流动摊贩进行劝返。

通过联合各镇镇政府加大协查力度,进一步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压实市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底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努力把牢疫情防控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