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单位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19年半年工作推进会于7月19日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杜文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谢建雄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朱自强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重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抓住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机遇,发挥与局机关的联动体制优势,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配合,深化各项改革,推进各项举措,优化服务,让目前形成的良好工作态势继续发展,争取获得更好社会效益;要确保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基础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他要求,每一位同志要有下苦功、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遇到困难问题要把自身摆进去,勇于破题,敢于实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下半年工作,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县的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管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随后,谢建雄同志以深入贯彻“三严三实”,持续推进“三比三争”为主题,就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等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杜文泉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对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一阶段具体安排表示认可;他强调,中心下半年任务艰巨,所有人员要团结起来,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所有工作,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