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今天由副局长李树廷领学,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8月1日上午的会议上党组书记、副局长任锦岗说。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拉开了序幕,局全体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5日集体学习

  为确保集体学习切实落到实处,我局积极修订学习制度,从组织、学习考勤、档案、经验交流、通报、考核方面作出具体规定,规定每周四上午集中学习,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宣讲,重点学习政治理论、市场监管领域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充电,在市场监管新征程上跑出“新水平”、“新速度”。

  我局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狠抓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针对市场监管领域涉及面广,适用法律法规较多,局领导要率先垂范,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潜心钻研业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塑造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要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宣讲、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以学促行,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8月1日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