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月28日,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发出了决定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先锋队的通知,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我报名、我去!...... ”通知刚刚发布,微信工作群立刻沸腾起来,大家都在踊跃报名,积极请战,没有丝毫犹豫。请战书上一个个鲜红指印的背后,是一颗颗赤忱奉献之心和对抗疫情的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着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监管任务,成立一支先锋队将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市场巡察、执法监管、稳控秩序以及参与其他急、难、险、重工作任务。

  1月30日,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先锋队成立了,党委书记、局长崔辉任总指挥,分为五个梯队共计223人。党员们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全身心投入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冲锋在前,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全力以赴、不辱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市场监管一线高高飘扬。

  蒲城县市场监管人,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排查、防控、检查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药店等市场经营主体,处理投诉举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只为一个共同的心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