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月19日,韩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全市有序恢复市场供应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副市长孙长虹,市政府党组成员贾耀斌,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先后来到金太阳公司、天惠亿家超市金塔路店、桢州大药房黄河医药超市,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超市消费者体温检测和药店隔离区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相关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盯卫生防疫用品和民生保障商品两大重点,强化市场监管,严查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非常时期的物资供应秩序,全市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亢振峰对市场监管和商务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保供稳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对社会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要直面疫情防控对市场监管体系提出的新挑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职能转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学习先进经验,破除瓶颈制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亢振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决贯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准确把握群众有需求、防疫可管控的阶段性市场供应要求,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千方百计稳市场稳预期稳人心。要优先保障农资、基本民生、工矿原料、煤电油运及重点项目建材供应等方面的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推动涉及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行业实现“动起来”。要坚决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