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5月16日上午,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民唱响十个一 共建共享文明城”培训提升会。会议邀请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垃圾分类专业讲师,就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非公党工委副书记乞幸夫组织学习了“全民唱响十个一”有关内容,并对文明交通劝导专项行动、包联街区卫生创建、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人员围绕生活垃圾应该怎样分类、垃圾分类的步骤等展开讲解,并针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小误区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俗易懂的培训,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知识,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下一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怀德行远、富庶太平”主旋律,以“全民唱响十个一”作为参与创建文明单位的切入口,通过建立完善机制、强化宣传引导等措施,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北方最美县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