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喜  报

近日,渭南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结果公布,富平县人民政府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被评为A级等次。富平县已经连续三年在该项考核中荣获A级等次。

2021年,富平县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全市率先召开食品安全大会,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食药安委及食药安办及时部署工作,强化统筹协调指导和考核。各部门扎实开展农兽药使用减量和产地环境净化“护源”、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等各项专项行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功。智慧监管得到加强,89家生鲜乳收购站安装视频监控,纳入“食安富平”信息化监管平台。学校及养老机构食堂视频厨房实施率100%,餐饮单位全部实现明厨亮灶。食品抽检监测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查办食品违法案件591起。食品安全宣传有声有色,受理食品类投诉举报375起,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不断浓厚。全县未发生1起食品安全事件,保障了“舌尖上的安全”。2022年,富平县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助力打造北方最美县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