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6月1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安调研督导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徐大彤来到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车间详细查看饮料玻璃瓶的清洗、灌装、装箱、检验等流程,了解生产过程和质量安全内控制度;在益田假日广场必胜客、小六汤包、长安大牌档等餐饮企业,现场查看明厨亮灶、监管部门日常检查记录、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档案,询问食品制作过程、操作规范和经营恢复情况等;在华润万家超市,了解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组织架构、食用期限标注及熟食品储存、销售等情况,并与随行的省级部门和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要创新智慧监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确保群众吃得放心、安心;要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创新经营和服务模式,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增强市场消费活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