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2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一行到呼和浩特市调研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司长马纯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副局长杨林,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奶粉研发生产基地,孙梅君副局长听取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奶粉生产研发创新情况介绍,了解了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部委出台的相关政策的情况。

  孙梅君副局长指出,婴幼儿奶粉要坚持监管防范和创新发展并举,做好婴幼儿奶粉全程监控是乳品生产企业的首要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和提升婴幼儿奶粉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婴幼儿奶粉的监管和创新力度,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伊利集团要在发展的同时,加大婴幼儿奶粉创新力度,提升婴幼儿奶粉质量,盯紧安全防控这根链条。保障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首要任务,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孙梅君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到呼和浩特市蒙亮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肉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风险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