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8月8日至8月14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SGS体系审核专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卫生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GB12693-2010)等法律法规对全县6家乳品生产企业进行体系审核。

  此次体系审核是对企业进行的一次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同时也是一次现场培训学习活动,审核老师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对各风险点进行分析,给出问题整改指导意见,及时解答企业人员提问,并向企业介绍国内一流乳品企业管理经验,15日召开总结培训会议,对我县6家乳品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40余人集中进行问题及风险点全面解读。

  乳品所全体监管人员全程参与此次体系审核,并对企业后期整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和全面核查,确保此次体系核查良好效果得到巩固,使我县乳品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