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稽查打假 >
分享

为净化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的消费环境,3月15日,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IMG_257

本次集中销毁在光大环保垃圾发电厂采取环保焚烧发电式销毁。集中销毁重约12吨的“问题”物品,焚烧后的垃圾热量用于发电,做到废物综合利用。重点销毁在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验和专项整治行动等中查获的过期、三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的假冒伪劣商品等事关民生领域的产品,种类涵盖饮料、酒、药品、日用品、预包装食品等145个类别2万余件商品,总货值达20.52万元。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行动是每年一度3·15活动的重头戏,充分体现了富平县市场监管局打假制劣的坚强决心。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食品、药品、农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事关民生领域商品为重点,积极主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及时查处和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