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12月15日,由陕西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副处长、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审核组组长罗楠带队一行四人审核组来到延安市宝塔区实地审核宝塔区推荐申报的3家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市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晓琴,区创建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炳军及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现场审核。

省审核组依次来到陕西延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东大上品分公司东大上品商场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双拥大道营业厅,仔细查看申报资料,核实相关数据,现场听取汇报,实地询问调研……

随后,在宝塔宾馆召开了现场审核工作会议。会上,区创建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炳军汇报宝塔区近年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副处长、省审核组组长罗楠同志代表审核组根据抽查审核结果,进行情况反馈,并对存在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延安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陕西延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东大上品分公司3家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宝塔区政府也作了表态发言。

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暨放心消费创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9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场审核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