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品牌风采 >
分享

5月11日上午,渭南市培育商标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富平县流曲镇政府广场举行,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永基、富平县副县长段冰、渭南市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副主任贺延出席活动。富平县市场监管局、流曲镇政府,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市局李永基副局长向富平柿饼市级地理标志产品聚集示范点授牌

段冰副县长宣布活动启动

贺延主任宣读关于确定富平柿饼等3个市级地理标志产品聚集示范点的通知

县局李斌局长宣读陕西知识产权局2022第1号公告,准予生产流曲琼锅糖等9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向企业授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牌匾

实地参观







在企业参观中,市局李永基副局长要求,企业一定要重视保护自己的商标和品牌,积极扩大商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品牌带动产业,以商标带动发展。段冰副县长指出,企业要积极申请和正确使用商标,利用商标的无形资产积极宣传,充分发挥企业商标在富民强县中的重要作用,让品牌成为创建中国北方最美县城的一张企业名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