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一年之“鲜”在于春,春天是味蕾觉醒的季节,黄陵矿业职工餐厅4月初推出了春季时令美味小菜、陕西特色小吃及套餐优惠等各种活动,莫负春季好“食”光,快来职工餐厅细细品味春天的清爽!

  春季时令小菜有凉拌香椿芽、荠荠菜、苜蓿,素炒茼蒿、春笋等清脆爽口、质感鲜嫩,且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老潼关肉夹馍外酥里嫩,香而不腻;米线爽滑筋道,鲜香四溢;米皮、面皮酸爽清辣,筋道十足。本月一起推出的“肉夹馍”套餐活动,即消费肉夹馍1份+1元可配送凉皮1份,口味正宗、味美价廉。

  职工餐厅在服务升级过程中,完善了服务窗口经营考核办法,在环境卫生、提升服务质量、转变经营模式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奖罚细则,以此激励窗口服务不断升级更新。同时,职工餐厅通过组织召开伙食委员会,广泛收集职工意见,查找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改进服务态度。采取定期巡视,突击检查等方式严把食材供应资质关、制作过程规范关、食品卫生安全关,不断升级服务标准,提升饭菜质量的放心度和可口度。在菜品更新方面通过引进新菜系,增补特色小吃,每周推出特色菜单、时令菜单,每月推出套餐服务,每季度调整厨师团队等措施丰富花色品种,满足就餐者需求,让职工餐厅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