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2019年5月9日,黄陵县店头食药所执法人员在小吃城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对辖区内420小吃城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当年有效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餐具是否做到一用一消毒;其次,对各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小吃城管理人员召集齐各经营窗口负责人,在王所长的指导下,召开了简短的警示教育会议,提出了各经营窗口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潜在安全隐患问题,并就此类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解答:向大家讲解了建立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的用处;及在平时日常经营中应注意改正的细节问题等;并责令各经营单位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及时整改完善,上报整改结果。

  最后,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严把食材进货查验关、加工操作关、餐用具消毒关,确保了小吃城周边群众饮食安全,并给广大群众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