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全面提升药械稽查工作文明程度,深化单位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效能,榆阳区药品稽查大队根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竞赛活动部署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安排部署了此项活动的具体实施。

  活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会议和领导指示精神,在执法过程中做到有礼貌、有耐心,讲文明;继续利用问卷调查等方法广泛采集意见建议;设置投诉举报电话和专人接待来访等投诉渠道及高效处理机制,努力营造全大队人人参与创建“文明行业”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深入“三比三看”活动,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慵懒拖散等问题的发生,做到办事人员心系群众、礼貌待人,确保服务效率,让群众满意。

  此次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有效提升了大队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提升了基层执法人员的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以新的精神面貌为榆阳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任芷萱 实习生:杨舒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