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9月26日下午,延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怀清、延安市编办主任李竹林一行来我中心,就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伟、副局长高翔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检验检测业务受理大厅、食用农产品和保健食品实验区、食品理化实验区和食品微生物实验区。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业务受理、设施环境、设备运行、数据处理、报告出具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技术人员编制、实验室建设、检验检测能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伟对李怀清局长、李竹林主任一行来榆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榆林市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综合执法机构设置、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有关情况。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机构设置、技术力量、实验室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双方交流了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执法和检验检测机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表示,作为陕北的兄弟市,今后要密切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推动陕北市场监和检验检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