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职工不断增长的就餐需求,今年以来,黄陵煤电公司对职工餐厅在优化整体面貌、营造舒适氛围、升级服务水平方面进行优化整改,整体面貌大为改观,络绎不绝的就餐人群映现出服务满意度的大幅度攀升。

  完善硬件设施,优化整体面貌。今年年初,职工餐厅对5个格挡和6个包间进行了改造装修,同时改装挪移配电柜5个、安装电器线路200余米,更换照明灯具60余个,对天然气管路、后厨排风、鼓风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换。添置桌椅10余套,补充餐具300余套,更换桌布20余块,修复破损桌椅30余个,改造后的职工餐厅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规范保洁流程,营造舒适氛围。职工餐厅采取定期清理与日常保洁相结合的办法,对油烟净化机、抽排系统每年安排专人清洁保养,每周二对隔油池油渣杂物进行清理,每天设专人对后厨垃圾进行定时定点清运。对所有墙体、顶棚、门窗、空调等室内卫生做到每周擦拭,对大厅、后厨、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4次的常态化清洁,并根据人流量增加保洁次数,分片落实责任人,加强督查考核。

  提高饭菜质量,升级服务水平。职工餐厅调整了厨师团队,重新招聘具备专业资格的炒菜、面点、凉菜厨师按时令节气调配菜品,每周定期更新特色菜品、特价菜品,推出了婚宴、寿宴、生日宴以及工作餐等不同标准的套餐。对所有成品菜进行成本核算控制,确保售价低于市场价,让职工得到切实利益。在服务环节上注重在端正态度、丰富种类、降低价格、提高上菜速度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升级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