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了能让矿工兄弟们在辛苦劳动的同时不受疫情的影响,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煤电实业公司二号井餐厅全体职工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多措并举,用红心、细心、爱心给矿工兄弟们奉献了一份疫情“防疫套餐”,为保障生产和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用“红心”做好疫情防控“战前餐”。针对新冠病毒爆发快、传染强、防护难特点,由餐厅领导牵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餐厅有关负责同志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了分工明确,行动迅速的工作机制。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黄陵矿业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坚定不移把矿领导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矿区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协同其它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规定,科学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用一颗“红心”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用“细心”做好抗击疫情“防疫餐”。严格落实上级防疫部署,牢记“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坚持每天召开领导及职工班前例会,对当日疫情防治与生产生活中出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会、及时处理,要求餐厅入口由专人为用餐职工进行体温测试,体温不达标者不能进入餐厅用餐,为避免用餐人员排队密集接触,餐厅将用餐时间合理进行调整,并将餐厅用餐改为餐盒打包,可自行带回各自岗位进行用餐,尽量避免人群聚集,密集接触,用一颗“细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用“爱心”做好后勤保障“暖心餐”。防控疫情过程中,注重调整饮食和强化宣传,让矿工们身体和精神双免疫。在饭菜搭配方面,针对疫情特点,有意识地选择清淡可口的饭菜,让矿工们吃饱吃好,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思想宣传方面,在餐厅醒目位置摆放有关疫情防疫知识学习专栏及防范措施指示牌和醒目标语,并为用餐职工发放有关疫情学习及防疫知识宣传单,让职工知道疫情的发展变化和防疫方法,从心理上消除紧张心理,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保障了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用一颗“爱心”为职工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