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1月11日下午,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商业综合体和市场环境联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和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专业市场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相关负责人约1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小玲主持,未央区副区长孙志群参加会议。

  会上,周昆龙副书记宣读《未央区关于大型市场环境监管工作有关问题整治实施方案》和《未央区市场监管领域“铁拳十号行动”暨大型商业综合体内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讲评了全区专业市治污减霾工作和大型商业综合体运行情况;然后大型专业市场、商业综合体开办和物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最后孙志群副区长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认清开展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艰巨性;三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对违法经营问题重拳打击;四是夯实责任,加强督导,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巩固成果,建章立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为了落实好会议内容,特别是落实孙志群副区长五点具体要求,区市场监督管局叶小玲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单位迅速全员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制定整治工作计划和方案,全面开展排查;三是各单位密切协调,紧密合作,强化大局意识,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力争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整治市场乱象,坚决打赢治污减霾攻坚战,确保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