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在全国扶贫日之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小玲、副局长周昆龙和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素娥深入新北城市场,开展帮困扶贫活动。

  在新北城农贸市场,叶局长和焦局长一行深入到农一厅的13号摊位,该摊位是未央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新北城市场扶贫帮扶蓝田县灞源镇设立的对口帮扶农副产品销售点。在13号摊位,叶局长详细了解了该商户经营的豆腐制品、干果和蔬菜的销售情况,重点了解了市场开办方和辖区所在扶贫帮困工作中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最后叶小玲局长要求市场开办方和辖区所要坚决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继续做好蓝田县灞源街村的脱贫工作,解决好灞源特色豆腐产销滞后问题,通过策划品牌,统一设计、商标注册、做好相应的宣传计划,通过精心包装,同时采用冷藏箱等多种方法规范运输,建立稳定的运输渠道,从而带来稳定的集体收益。通过新北城市场等多种销售渠道彻底解决贫困户普遍存在的蜂蜜滞销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