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传承丝路精神, 共享发展机遇”

  2019年11月25日,由中国陕西人民政府、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联合举办的马来西亚 2019“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的主题是“传承丝路精神,共享发展机遇”,设有特色产品展区、工业品展区、文化展区、清真美食展区和马来西亚展区,展出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海内外多个城市展团观众前来交流,来自世界各地的侨团侨领华商云集吉隆坡。这场精彩的“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盛会将持续至11月27日,以全新姿态推动全球经贸合作。

  我商会会长铁群平携会员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受访时铁会长表示,五年来,在海内外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陕西省清真食品商会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了一个“以会促会”的经贸平台,在整合侨商资源,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得到各方肯定。未来,这样的国际展会将会是经贸合作的火车头,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与各国和地区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参展企业介绍

  陕西省清真食品商会作为省级商会,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际、国内外各类展销会,此次参加马来西亚 2019“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的会员企业代表分别有:

  西安开关厂清真餐厅

  西安佳米思食品有限公司

  陕西圣方德商贸有限公司

  西安伊庆斋牛羊肉泡馍老店

  西安鼓楼老花家饺子馆

  西安老徐家黄桂柿子饼总店

  西安盛志望清真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贾三清真餐饮食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全盛斋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