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有序推进商场超市、酒店宾馆、沿街门店等的复工复产,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横山区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落实责任,加强巡查,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一是督促商场超市、酒店宾馆、沿街门店等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在显著位置张贴承诺书,保持店内干净卫生,做好日常消毒。

  二是检查商场超市、酒店宾馆、沿街门店等工作人员和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情况,严格执行控制进店人员流量和人员间隔,落实健康监测工作情况。同时将异常人员健康二维码及时推送至所在社区。

  三是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成立16个巡查组,划分责任片区,逐门逐店上门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2月28日12时, 24家超市、85户农贸市场经营户正常营业,29家餐饮服务单位和117家其他门店恢复营业,张贴《榆林市横山区经营门店恢复营业承诺书》616份,发放健康陕西公众服务APP宣传单660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