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7月2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延安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组建动员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二级调研员王延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勇宏出席会议,市计量所、质检所、特检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延庆宣读了市政府决定任命通知,常勇宏宣读了市局《关于延安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组建的工作方案》,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院长马瑞轮就

  “勤学苦练强素质、注重团结促和谐、开拓创新重实干、清政廉洁讲奉献”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会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认真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原则,开拓进取,勤恳工作,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怀瑞在讲话中指出,研究院的组建是提升检测能力水平的客观需要,不是简单的三所合,而是优化重组,更合理配置现有资源。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组建研究院的重要意义,坚持一边抓组建,一边抓业务,做到改革期间工作不断档,业务不下降。

  他要求,研究院组建工作领导小组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高要求推进组建工作,努力建成现代化的高标准研究院。要做细、做实每项工作,密切协调配合,稳步有序推进,确保研究院按期组建,高效运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