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7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清理规范工作约谈会,对全市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工作约谈。市局副县级督查专员杨培全、副县级督查专员李亚峰出席会议,辖区内所有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药监局关于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清理规范文件要求,解读了我市关于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清理规范工作的文件和2017版《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对前期动员会议以后,企业上报清理规范的自查报告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

  会议要求,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产品清理规范工作,严格按照《医疗器械分类目录》(2017版)和第一类医疗器械清理规范有关要求,从产品预期用途、产品结构及组成成分、单元划分、产品名称、产品规格型号、高类产品备案等方面对产品逐项进行全面梳理,严格在规定期限内对不符合备案要求的产品依法予以注销。会议同时听取了参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分析了全市在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