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9月7日,由陕西省联、陕西剧协主办,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文联、商洛市文旅局、商洛市剧协承办,商洛市剧团、商南、山阳、柞水县剧团、商洛农民艺术家协会演唱团参演的“助力脱贫攻坚、共克新冠疫情”陕西省第八届小戏小品展演(商洛分会场),在商洛剧院成功举办。省市有关领导、评委岀席,部分戏剧工作者和各界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22330

 全国文代会代表、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代表承办方致辞。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渔鼓山歌剧《木耳花开》、花鼓小戏《关爷爷》《暗访》、小品《暖心》、商南花灯戏《小小垃圾桶》、商洛花鼓《门里门外》、商洛道情《光棍娶妻》等7个剧目先后上演,秦腔《西京故事》片断为活动锦上添花。所有小戏小品特色各异、精彩纷呈,再现了商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战胜疫情的缩影,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908121014

微信图片_20200908121020

   演出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剧协主席团成员向优秀编剧、导演、表演、组织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908121028

            据悉,小戏小品展演是每两年一届的全省性戏剧赛事,也是陕西省“铸精品,推人才”的品牌性活动。商洛分会场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商洛小戏小品创作和演出水平,持续推动"戏剧之乡"商洛戏剧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