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深入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工作台账形式,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月,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

  一是明确组织机构。成立了“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药品放心工程”行动的综合协调、组织实施等职责,集中力量落实各项工作。印发了《大荔县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各基层所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出各自可行的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完善监管档案。建立药品经营使用环节“一企一档”,形成药械监管数据库,积极研判企业监管风险,建立风险排查清单,为以后开展日常监管和靶向整治提供重要依据。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微信公众号、美篇号等媒介大力宣传“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相关内容,定期公开全县行动进展以及政策法规等信息,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已完成全县所有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一企一档”的建立,共发布相关信息11篇,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