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2月2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元旦、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特监股股长,市特检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分析研判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梳理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风险点,对“双节”前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勇宏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活动。要进一步夯实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队伍建设,提高风险识别和管控能力。要深入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突出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治理,保持高压态势。要认真制定好双节期前特种设备检查方案,结合全年隐患治理工作,组织开展“回头看”,实现闭环治理,确保“双节”期间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