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3月15日上午,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对食品药品“四个最严”要求、对知识产权工作最新批示结合起来,与市局“工作落实年”结合起来,与支队“纪律作风提升行动”和“综合执法能力提升行动”结合起来,着力于加强队伍建设,干事创业抓落实,树立支队新形象;着力于加强综合执法,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着力于完善执法机制,提升执法效能,形成执法合力;着力于提高执法水平,严格执法责任,规范执法行为。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支队将积极拓宽渠道,灵活学习方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等方式,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充分利用“人人讲坛”、“演讲赛”、观看文献纪录片等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红色资源实地参观、“四个一百”等活动。

动员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宣读了支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张伟